★ Inorli☆

那天晚课

晚课休息时,那个女生管我借美工刀,我也没多问,就把那个有点上了锈的借给她,她问我这刀钝不钝我也没多想就说不钝,那刀的确不钝只是有点上锈了,借给她了

放学时告诉我要明天早上还我,说着露出左手踠,是她在上课时划了几刀,她自菜了,我也没多想,也不知道说什么想什么我把另一把没有上锈的美工刀,借给她,让她明天早上还我,没错,那把是我专门自菜的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我也不知道想什么我也不知道该做点儿什么,总之说了那把上了锈的刀很容易得破伤风,另外让她不要割多

回想起来我还在想这件事情,她为什么要这么做?还是看到了我水晶板底下的那张血纸?还是什么的?不知道不清楚想不明白,我就知道我病了



后来,我和我身边的人谈了这件事情她说,她没有病也没事差不多是跟风和装的

但我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要看见我自菜她也要

评论(10)
热度(9)
冷圈产粮
Inoril
这货成分复杂关注谨慎重接触新人类有一段时间喜欢的东西很杂会突然高产又突然失踪
请不要把我情绪上升的我的大部分作品(当然也会有个别作品就是那种情绪)
© ★ Inor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