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orli☆

我妈:主任忙约不着 还有几周就放假了 要不放假再说?

我:.....

她懂什么!?她懂什么!? 她懂什么!? 这种状态已经深深地影响到我了(三年零四个月前还算好点)近期还重了我担心真被确诊成心病我担心更更更更严重,难道是我演的看不出穿帮?够了够了我累了我很痛苦,近期开始用美工刀割了(好多血),您想看您女儿一直不停【麻醉】自己直到不行了无药可救了(或寄了),我已经表现得有很破绽    好 吗  


(要不还是再次算了  当我又疯了一次  一些鸠的碎碎碎念w  鸠女士人真没事很好(・∀・))

评论
热度(1)
冷圈产粮
Inoril
这货成分复杂关注谨慎重接触新人类有一段时间喜欢的东西很杂会突然高产又突然失踪
请不要把我情绪上升的我的大部分作品(当然也会有个别作品就是那种情绪)
© ★ Inorli☆ | Powered by LOFTER